IMG_9129.JPG

這趟旅行在去年5月,讓我發現這麼美的國度✿馬爾地夫✿Maldives

人生真的要去一次這迷人的島嶼天堂 ✿

去年是妮可妞妞心情最低潮的一年,剛好又快到了5月,想讓自己開心的渡過生日,

很想去很特別又可以放鬆心情的地方,此時讓我感到神秘又特別的地方✿馬爾地夫✿Maldives,

我找上了百威旅行社  江國賓專員 (他現在在百威旅行社 彰化分店 服務)

原本妮可妞妞的對這個地方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失望的,但他服務很棒,很多問題都想辦法幫我解決,

讓我很放心的,自己決定拖著行李箱前往這神秘又特別的旅行!!

IMG_9182.JPG

我選擇了這間聖塔拉富士島度假村( Centara Ras Fushi Resort ),這間cp值蠻高的,相對其他的渡假村稍微便宜一些,

專員也很貼心幫我找到一個有會說中文的服務員的渡假村,(唉...雖然妮可妞妞是應外系畢業的,但也是菜英文一個...)

因為台灣沒有直飛的飛機到馬爾地夫,所以要從桃園機場轉機到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,在飛往馬列機場,這旅途真的有點遠阿!!

我很擔心行李的部份,還好可以幫我直掛到馬列機場,不用到轉機的地方在辦行李的部份。

日子就訂在5/15出發, 但我剛好去的時間是✿馬爾地夫✿Maldives的淡 季:5/1 ~ 7/15 或到8/30,就是他們的梅雨季節。

但 妮可妞妞 卻沒因為這樣取消念頭,還是要有一顆熱血的心,(其實內心還是很怕下雨而敗興而歸,不怕是騙人的!)

 

✿馬爾地夫✿Maldives,都是以自助旅行為主的噢!

IMG_9199.JPG

時間過得很快,就到了5/15要去桃園國際機場搭飛機

看到新加坡航空的飛機✈️!沒錯!準備登機囉!

 


 在飛機✈️到轉機新加坡✈️再飛到目的地馬列機場,總共花了八個小時左右,(有種感覺叫屁股不是我的...終於到了馬列機場,是當地晚上12點了,我卻遇到小插曲⋯⋯因為ㄧ出關..我找不到我的渡假村的接待員來接我,當下超級慌的,但還好有ㄧ位印度人會ㄧ點點中文,一開始我還滿恐懼的,怕是騙子之類的,但他很熱心的幫我找到我的飯店接待員,我就順利的搭上渡假村的船,因為天黑的搭船時無法看到馬爾地夫,清澈的海水,只能在早上才能看到美景。(話說慌張的情況下忘記拍馬列機場的照片..

終於來到了渡假村的大廳(哇❤️好浪漫的美..)

IMG_9161.JPG

這真的讓我感受到終於到了 馬爾地夫 ,

接著被帶到我連續要住4天的房間,

IMG_9160.JPG

回房間,只想馬上洗完澡就寢,因為馬爾地夫慢台灣3個小時,看了時間已經快兩點,

立馬洗洗就睡覺,期待明天可以看到馬爾地夫的美貌~

 

早上六點,自己迫不期待的自己早起就為了想看早晨的 馬爾地夫 ~

IMG_9157.JPG

我的房間門外,就是這樣的美景,瞬間已沉醉中~~

IMG_9200.JPG

開始啟動耍廢4天的機制,還可以看到洋妞和洋腸來養眼一下~~

IMG_9198.JPG

開始環島(渡假村),其實一天就可以晃完了,

IMG_9153.JPG

今天天氣真好,還以為會被梅雨季給破壞了,但還好~~

IMG_9159.JPG

還是有海上運動可以玩,有些是要自費的~

IMG_9149.JPG

繼續走走

IMG_9158.JPG

雞蛋花❀  來這讓我也愛上它 !!它味道很香~很舒服的味道!!

IMG_9154.JPG

IMG_9142.JPG

IMG_9129.JPG

IMG_9140.JPG

IMG_9127.JPG

水真得是很清澈的~

 

到了中午吃飯時間了,終於可以吃個午餐,這個渡假村都有固定的 扣打( quota ),想對自己好一些,可以補差額,

他們有泰式、中式、海鮮、或一般吃到飽的buffet,所以很多種不會吃膩的!!

再最後幾天,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,吃個海鮮大餐!!

IMG_9203.JPG

服務生介紹完菜單,會依你點的香檳幫你開瓶幫你服務

IMG_9139.JPG

等我的海鮮豋場,順便看看游泳池旁的洋腸~~哇

IMG_9202.JPG

 

我點了一堆,當然吃不完,可以打包,服務生會幫你直接送回房間幫你擺盤好,

我們也跟服務生說我有預約按摩spa,不會太早回房間~

服務生說沒問題,他會看我們的時間會幫我再回房前就會看到我們的打包的餐點!

(當時覺得怎麼可能,時間都能抓的這麼好嗎.......)

接著消化時間1個小時後,慢慢走到預約好的按摩spa~

IMG_9201.JPG

哇~也太有感覺了~~

IMG_9135.JPG

等待我的按摩師~~

IMG_9132.JPG

 

整個就是有專業的感覺~~

IMG_9133.JPG

一開始按摩師就會問你的力道需要 輕、中、重,讓你選擇你喜歡的力道,

妮可妞妞當然想來個重口味的力道,Heavy.....

幫你洗好腳,也順便幫你腳底按摩一番,之後會請你換上他們準備的免洗內褲和外衣

(當然按摩師會在外面等你換上,在敲門進去幫你服務~)

IMG_9134.JPG

就趴著在這舒服的床上,因為太舒服了,妮可妞妞就舒舒服服的睡著了~zzZZZ

按摩完,當然會付個小費給按摩師~

IMG_9131.JPG

按摩完,有葡萄乾和薑茶可以享用~

可以回房間了,慢慢的走回房間~

驚嚇倒數3

             2

             1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IMG_9214.JPG

重點還是熱熱的!!  更讓我感到貼心的是

IMG_9130.JPG

連香檳都全未開的,還裝飾這麼美~~太貼心了!!!!!

休息一下,又開始走走,

IMG_9156.JPG

走到了租借海上的出租的地方,看到了一個年輕人在衝浪,

IMG_9207.JPG

就是他,他叫打黑 ,他說要免費教我衝浪,因為我太害怕我的比基尼沖走..

所以謝絕他的好意~

IMG_9145.JPG

就認識這位朋友,他是很愛耍酷的男生

IMG_9210.JPG

又是下午茶時光~一樣是免費的!!

走進去真的很特別!!

IMG_9126.JPG

他們在看什麼~~靠近看~~

IMG_9124.JPG

中間有    耶!!  

廢話不多說,來點個飲料來喝喝~~

 

IMG_9205.JPG

 

OH! 不 !!   請略過肥腿~

IMG_9125.JPG

這張就對了~他前面的網子可以躺,可以在上面拍照~

IMG_9209.JPG

整個就網霉風格~~

 

IMG_9197.JPG

你看到三顆在水裡的像椰子樹,它是涼亭型的,是有桌子和椅子的,有些外國人都直接拿啤酒坐在那暢飲!!

天色開始漸漸黑了,感覺天氣要下雨了!!

果然真的下雨,還好有戴雨傘~~只好回房間躲雨~

下沒多久下了半個小時,天氣又開始好了,天色也漸漸暗了~

走出房外的景色,

IMG_9144.JPG

疑~粉色燈光,不去看不行~~

IMG_9143.JPG

這是要求婚的嗎~~

IMG_9163.JPG

沒錯!!男主角正等著他的女人出現,一起享用晚餐,然後求婚~真的好浪漫!!

 

肚子又餓了,今晚來吃個泰式料理

IMG_9204.JPG

好有氣氛的泰式料理,只是發現他們的米飯類都煮的偏硬,所以這幾天都有點脹氣....

吃完晚餐,當然就是散步,好好消化,隱約聽到重低音的音樂聲,

又悄悄的走去酒吧!! 果然是有PARTY! 剛好今日是他們這一周的夜店趴,

當然要進去喝個兩杯~

IMG_9208.JPG

酒品 然又是免費!FREE!!!

 

這4天都是這樣渡過的,就是放空+耍廢+狂吃=真正的放鬆渡假

除了渡假外,自己也看著來自各國的人,也偷偷注意他們~

也讓我得到渡假外給的一些內心的感想,

IMG_9206.JPG

這位義大利男人,前面站著他老婆,卻還一直對我挑眉,來個帥帥的笑容,

覺得算是熱情的男子阿!!!難道義大利男人都是發電機嗎??!!(無解..)

第二個中東女孩,讓我發自內心的真的了解我來馬爾地夫所啟發我的事!

IMG_9192.JPG

她是很開朗的女孩,

她和她的愛人❤️一起來馬爾地夫度假⛱️,她很喜歡玩水卻不會游泳,她會坐在沙灘上玩水等待她的愛人❤️浮潛上來,

她的愛人❤️很鼓勵她下海練習游泳,看著他們如此的互相鼓勵陪伴對方,真的好棒,

人生如果遇到能陪你一起相互扶持的,真的很好,他們讓我學會了許多,我更明白我想要的生活是什麼,

而不再是一眛的愛對方而忽略了自己的想法和追求,

真的愛你的人,他一定能包容你的所有~

其實渡假外也能讓自己可以看看外面世界,很多事情事你意想不到的事情~

 

在最後一天,想安靜的發呆看著這個美景~有點捨不得!!

IMG_9138.JPG

點了 一杯水,發著呆,這4天好快就過去了~

IMG_9136.JPG

妮可妞妞的心得

馬爾地夫 真的是很棒的人間天堂,去就是耍廢到一個極致,就是要放鬆的!

所以妮可妞妞是沒有買網路的,用當地wifi,但是收訊時好時壞,

來這就是要放鬆的,除了相機,其他的3C產品都是要放一邊去的!!!

要來這裡當然美金1元,一定要換夠,不管你每餐吃飯桌上、每天房間整理、或接待員提行李都是每天必需要小費的!!美金1元!!

所以來馬爾地夫只要踏上渡假村都是噴錢的份,

關於來這前害怕梅雨季節,其實我剛好遇到的都下在傍晚居多,但風真的蠻大的,可能是海風的關係~

出發前以為會來個豔遇,會遇到外國人之類的,當然是不可能成份比較多,因為來到這的都是新婚夫妻,不然就是家庭旅行居多~

最重要的是放鬆的心情最重要!!馬爾地夫真的太美了!

IMG_9123.JPG

如果還有時間,我還會再來馬爾地夫~會再嘗試其他的度假村~~

IMG_9147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可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